【新手必看】選擇繪圖板 5 大重點!iPad VS 繪圖板|類型、大小、螢幕、連接、價錢|Wacom One 系列

Wacom One 12和Wacom One 13 Touch是Wacom最新推出的兩款繪圖螢幕,它們具有以下特點:

  1. 尺寸:Wacom One 12的尺寸為11.6英寸,而Wacom One 13 Touch則為13.3英寸。這些尺寸的選擇使得它們適合於不同的用途和使用環境。

  2. 解析度:Wacom One 12和Wacom One 13 Touch都具有高解析度的屏幕,可提供清晰的圖像和細節呈現。這使得用戶可以更精確地進行繪圖、設計和創作工作。

  3. 觸控功能:Wacom One 13 Touch配備了多點觸控功能,使用戶可以使用手指或手寫筆在屏幕上進行直接操作,如縮放、旋轉和滾動。這增加了使用者的操作靈活性和便利性。

  4. 壓力感應:這兩款數位板都支援壓力感應技術,能夠識別不同筆壓的變化。這使得用戶能夠根據自己的筆壓調整線條的粗細和濃淡,實現更自然和精確的繪畫體驗。

  5. 連接與兼容性:Wacom One 12和Wacom One 13 Touch都支援USB和HDMI連接,可以通過這些接口與電腦或筆記型電腦連接。它們與多個常見的創作軟件兼容,如Adobe Creative Cloud、Clip Studio Paint等,使用戶能夠在熟悉的環境中進行創作。

無論是Wacom One 12還是Wacom One 13 Touch,這些繪圖螢幕都為用戶提供了一個簡單、直觀和高效的數位繪畫和設計工具,適用於學生、業餘愛好者和專業創作者。

Wacom One S 和 Wacom One M 都是非常適合初學者的繪圖板。它們都具有出色的繪圖性能,並且價格合理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入門級繪圖板,那麼這兩款產品都是非常好的選擇。

Wacom One S

 

Wacom One M

Wacom One 12

Wacom One 13 touch

 

 

Featured products

Wacom One Creative Pen DisplayWacom One Creative Pen Display
銷售價格HK$2,399 正常價格HK$3,199
Wacom One Creative Pen DisplayWacom
Wacom Intuos Pro MWacom Intuos Pro M
銷售價格HK$2,580 正常價格HK$3,130
Wacom Intuos Pro MWacom
Wacom Cintiq Pro 27Wacom Cintiq Pro 27
銷售價格HK$27,590 正常價格HK$29,990
Wacom Cintiq Pro 27Wacom